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「你看繼續打,又繼續打了,打超大力的,超誇張的。」住戶邊講邊拍下影片,聽到補習班內傳出巨大聲響,原來是小朋友被老師打,他驚呼「我家住在街對面,都聽到他打人。」

摩鐵砍人洩憤夜店殺警嫌又交保

威秀 時刻表 台中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妙禪道場遭噴漆網:比我寫還美

記者20日實際來到珠心算補習班,明明1點半是上課時間,卻大門深鎖。一名媽媽替老師緩頰,老師會跟她解釋是什麼情況打小孩,「我覺得可以接受」;另一名媽媽也說,小孩被老師打絕對有原因,「又不是動不動就打小孩的,不乖的話,難道你要一直寵下去嗎?」一名補習班小朋友表示,本來可以考100分,但粗心大意忘了寫單位,被扣一大堆分數,「這個就比較容易被打」。

▼一名家長挺老師,「不乖的話,難道你要一直寵下去嗎?」





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

angelababy女荷官賭客就想..

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威秀 gold class 花旗華納威秀 電影票價耀:我上了她

鄭捷死刑法官列五大理由

華納威秀 世貿一館

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....

女中尉傳訊男友:被督導心花旗 威秀 取票情不好

鄭捷判死林欣怡: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

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

即/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

▲高雄市教育局表示,老師體罰學生最重可撤銷補習高雄 華納威秀 vip班牌照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17歲少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換食宿

少女露股溝攀橋!警急抱她卻驚見



拍下影片的住戶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表示,老師用棍子打小孩打到很大聲,「可能有點稍微過了,因為畢竟打罵教育不是說不好,但是適當的OK,但我看那個小朋友是已經被打很多下了。威秀 便利商店

快訊/文創板橋大遠百 威秀 時刻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

補習班負責人則透過鄰居表示,不願意受訪。但教育局人員看到畫面確認已經違法,表示不管家長小朋友同不同意,就是不能體罰,依法最重可撤銷補習班牌照。



高雄旗山一名住戶拍到一間珠心尚順威秀訂票威秀 花旗 買一送一算補習班老師,拿物品狂打小朋友手心,不到1分鐘就打3次,等於小朋友挨16下。被點名的業者不願回應;但家長卻力挺,認為嚴師出高徒,適當體罰不要緊。不過,教育局人員看過畫面後,確認補習班已違法。
arrow
arrow

    brayden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