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 2016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泰山傳奇 2016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2016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 2016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這張《 NINE 》是我從獨立音樂到較有體制的唱片公司後的作品,這個跨越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開始,所以就用了自己的名哆啦A夢: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字,同時也藉此重新跟大家介紹陳零九。

《GoodMorning 我的鄉愁》

Q:跟你的好友謝和弦一樣,是從外地來到台北打拼的孩子,經過這番闖蕩後覺得台北跟想像中的一樣嗎?在這之中有遇到什麼挫折嗎?

老實說在邀請陳零九來到 CooL 名人會客室以前,我幾乎不了解他。這是個很常聽到的名字,也時常在報章媒體上出現,google 了以後得到ID4星際重生演員以下幾個關鍵字:「已讀不回」、「30萬粉絲事件」,聽起來似乎是個搭著時下話題的創作歌手?但這樣短淺的認知只維持到我見到他前。從高雄來到台北打拼的陳零九從網路竄起,在「無名小站」年代就在網誌音樂區小有名氣,之後於 2010 年獨立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《陳零九首張創作專輯》,以全方位創作著稱,作品內容大多以你我生活中會遇到的狀況為發想,例如在感情中單方面苦撐的《已讀不回》、外地小孩來到台北打拼的《GoodMorning 我的鄉愁》。他是搭著話題的創作歌手,但他搭的是你我都會遇到的人生話題,對於這樣努力為大家創作出人生感受的大男孩,誰會捨得已讀不回?

在進入訪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談以前,先來聽聽開頭提到的兩首作品:

Q:《你他我》這首歌在講的應該是感情有第三者吧?會寫出這樣的歌是因為親身經歷嗎?

一開始上台北時沒有想太多,只覺得台北市是首都會有很多先進的東西,但一直聽說台北人比較冷漠...但我上台北之後發現這裡只是步調比較快,而且還是有很多有人情味的地方。至於挫折....非常多!印象最深刻的是前年 8/11 的事....(當時唱片公司要求Nine的粉絲團人數達到 30 萬才能發行專輯),但我告訴自己,在追求某樣東西的過程中一定會碰到無數挫折,只要踏過去絕對就會變得更強,也不用完全裝作一副「我很好」的樣子,要適時的釋放壓力,正面能量很重要但也不用時時刻刻維持「高潮」狀態,不然一口氣爆掉才可怕!

Nine:哈囉大家好!我是陳零九厲陰宅2電影好看嗎,就是個從高雄來到台北找夢想的小屁孩。

Q:為什麼有「09」這個別名?

Nine:我的本名很菜市場叫「志豪」,所以我想要一個特別點的名字,我是 4/9 生的,加上國小、國中座號都是 9 號,覺me before you得自己跟 9 很有緣就取名叫「09」了!

《已讀不回》

Q:請先跟讀者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

Q:最新專輯《 NINE 》跟你的英文名字一樣,為什麼會到了第四張才以名字命名專出神入化2周杰倫輯呢?另外《 NINE 》這張專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?

【editor/RAE photo/KUNI】

另外這首《愛你愛到變成一首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歌》是 Nine 近期作品,其中「如果妳是睡美人,我幫妳調鬧鐘,如果妳是灰姑娘,十二點不準走」煽情卻正中紅心阿!

有啊!印象很深刻,大概在兩三年前吧,當時的女朋友住在高雄,是出神入化線上觀看遠距離交往,結果最後她身邊出現了另外一個人,我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?因為第三者而結束一段感情的機率滿高的吧?所以我就寫出了這首歌,一般我們都會說「你我他」,而本來最右邊的他介入到我們之間,就變《你他我》了。<更多專訪內容都在CooL五月號!>

出神入化2評價
arrow
arrow

    brayden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