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2預告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2預告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2預告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出神入化2預告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海鮮餐廳全男客比基我就要你好好的小說尼妹幫服務

公車「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女色狼」這次看上中年司機

擠耳垂碗豆大膿包噴螺旋冰淇淋

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...

吃蝦不愛剝殼?國3女發明「剝蝦神器」

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「撒尿蝦」一直以來都是王星燁家中餐桌常見的食物,但是因為蝦殼硬,剝不動,讓王星燁經常被戳傷,她表示,「我原來請爸爸幫我買個剝蝦的工具,但是他四處尋找都沒發現,我就想乾脆自己來發明,並且到專門製作『蝦乾』的工廠,觀察工人們剝蝦的方法。」



烤魷魚x戰警 天啟好噁心?美國朋友:一堆嘴巴

帥講師在黑板畫人骼網友跪著看

69歲阿嬤沉迷網遊不給外孫玩電腦

王星燁和父親到工廠後發現,工人奶奶們都是用剪刀來剝殼,她們會先把頭剪掉,再順著蝦的周邊剪一圈,肉和殼就分開了,她說,「奶奶們的手藝已經相當熟練,但手還是經常被劃破,一般人更不用說了,單靠一把剪刀是不行的。」

上健身房不能穿背心?她被員工忍者龜:破影而出 音樂羞辱

偷看暗戀男孩臉書發現女友超正

性安全!女性示範用嘴替男電影x戰警:天啟 觀後感生戴套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300元的「炒飯套餐」長這樣…



▼撒尿蝦的殼非常堅硬,徒手剝食經常會被劃傷。

▼國三的王星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燁很有實驗精神,已經發明出不少實用小工具。

2016電影推薦《 憤怒鳥玩電影》

超商大媽超狂「冰淇淋」神擠法

記得電影《食神》中的廟街美食「撒尿蝦」嗎?撒尿蝦的味道非常鮮美,但是殼卻很硬,許多人在剝殼的時候經常被戳傷,杭州的國三女生王星燁因為愛吃蝦子,又不太會剝蝦,因此動起研發「剝蝦神器」的念頭,在使用上千隻撒尿蝦來做實驗之後,她終於成功發明出「剝蝦神器」,還獲得專利,更有公司老闆想要大量生產。

「剝蝦神器」成功發明之後已經成為王星燁家中飯桌不可或缺的工具,爸爸甚至還幫她申請專利,還有公司的老闆打算要將神器大量生產。熱愛發明的王星燁手頭上還有不少專利發明,像是夾書架、外吸墨水鋼筆,她說,「其實都要感謝爸爸,要不是他陪伴我去工廠、找材料、做焊接,我一個人哪有這麼厲害。」

廁所上的「木棒、蚌殼」出神入化2線上看啥意思?

▲「剝蝦神器」現在已經成為王星燁家裡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工具!(圖/翻攝都市快報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,下同。)

為製作「剝蝦神器」王星燁在暑假期間每天都要買好幾斤的蝦子,開學以後的周末只要有空,也會跑去買蝦,因為杭州的蝦子比較瘦,她還會請溫州的奶奶買好寄來,「我大概已經買過70斤左右的蝦子,1斤15隻的話,大概有超過上千隻了!」



走音天后演員
arrow
arrow

    brayden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